峰歌|赏词 之 《逃跑》

逃跑 – 汪峰

词:汪峰
曲:汪峰
编曲:郭小峰

前期编曲技术支持:飞来音熊鹰
制作人:郭小峰/汪峰
钢琴:郭小峰
吉他:郭小峰
贝斯:郭小峰
录音师:郑仕伟
工程师:郑仕伟
混音师:Rhys May
母带处理:Tom Baker

12月在雪地里穿着短裙

开车的时候低头发信息

对着一颗松树咒骂哭泣

你说我是这一切的原因

宝贝 别再这样发疯了

这样下去我真的会逃跑

要知道太多事比我重要

比如你的面膜和玩具

给哈士奇喂一碗绿芥末豆

在星巴克做整套普拉提

夜里三点查看我的手机

你说我是这一切的原因

宝贝 停止这样疯狂吧

这样下去我肯定要逃跑

要知道很多事比我要紧

例如你的口红和骄傲

你给我做了一个标准模具

要将我最完美的烧进去

你把我关进你的小监狱

罪名是我曾说过我爱你

宝贝 这一切不能再继续

现在我决定要离开你

请原谅我选择不辞而别

桌上是我的信和巧克力

宝贝 我已经无能为力

我现在只想赶快逃跑

要知道有些事比爱要紧

例如我的香烟和承受力

逃跑 逃跑

逃跑 逃跑

逃跑 逃跑

逃跑 逃跑

逃跑 逃跑

逃跑 逃跑

逃跑 逃跑

逃跑 逃跑

發表留言

由 WordPress.com 建置的網站.

向上 ↑

使用 WordPress.com 設計專業網站
立即開始使用